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排除国防部图-154遭恐袭或击落可能

2017年01月12日12: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12日电 (记者 华迪) 2016年12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在黑海坠毁。事件导致包括俄“国宝级”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64名演员在内的92人全部遇难。

《俄罗斯报》今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对在黑海海底找到的飞机碎片的爆炸鉴定工作已经结束。调查人员未发现犯罪性爆炸或导弹武装破坏的迹象。《俄罗斯生意人报》称,因此可排除图-154飞机坠毁为恐袭的可能。

消息人士表示,专家没有发任何因素可以证实,哪怕是间接证实该事件与恐袭或击落有关。

目前,调查重点将转现至机组人员可能出现的失误上。

报道还指出,现在只有军事航空专家通过对坠毁飞机黑匣子分析后才能得出图-154失事的确切原因。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