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佛州杀女警嫌犯仍在逃 警方悬赏10万美元缉拿

2017年01月11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佛罗里达州奥兰多9日惊爆警察遇袭事件,共有两名警察殉职。案发后,数百名执法人员大规模搜捕一番,不过直到10日,该名嫌犯仍未被捕,奥兰多警方已将赏金从6万美元提高到10万美元。

从9日开始,警方对周边多个公寓建筑群进行了挨家挨户的地毯式搜查,并且封锁了数十所学校。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奥兰多一家沃尔玛商场外面。嫌犯劳埃德在开枪打死女警克雷顿后开车逃离,并在逃跑途中对一名追捕他的警察开枪。嫌犯丢掉了自己的汽车,接着劫持了一辆汽车,继续逃亡。不久劳埃德又抛弃了第二辆汽车,逃窜至一座公寓楼中。奥兰多市警长米纳说,警方锁定了该公寓楼并对它进行彻底搜查。

奥兰多市警长米纳10日表示,当局已经对那些帮助劳埃德逃避警方的人发出逮捕令,在枪击案发生前,警方已经追捕劳埃德数个星期,他涉嫌在12月枪杀自己怀孕的女友蒂森,蒂森的哥哥斯图瓦德也在枪击中受伤。(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