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消费电子展:中国传统车企瞄准智能化升级

2017年01月11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北汽与百度智能汽车在CES上联合发布。廖政军摄
北汽与百度智能汽车在CES上联合发布。廖政军摄

人民网拉斯维加斯1月9日电 (记者廖政军)日前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期间,中国传统车企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百度智能汽车联合宣布,双方在智能汽车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致力共同推进汽车行业智能化升级。北京汽车智能化发展战略也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

双方将在智能汽车、车联网、L3级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联合品牌运营等领域及其他新兴领域建立紧密和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领域技术开发、市场应用、资源信息共享、优化和共同发展。

此次智能化战略合作,显示了传统制造业与新兴互联网产业的深度融合,二者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最大程度缩短自动驾驶的研发周期,共同推动智能驾驶的发展,并为未来人类出行带来全新体验。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