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将提高战略火箭部队的训练强度

2017年01月10日21: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俄将提高战略火箭部队的训练强度

  新华社莫斯科1月10日电(记者 安晓萌)俄罗斯国防部10日发布消息说,俄战略火箭部队2017年的训练强度和数量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提高50%,总共将举行150多次训练。

  俄国防部说,俄战略火箭部队去年共组织约100次训练,今年计划举行150多次战术训练和专项训练等,训练将在紧张和复杂的背景下进行。

  国防部表示,俄战略火箭部队今年的工作方向是提高士兵个人技能、提高所有类别士兵的战备能力、在接近现代战争的条件下进行战斗训练以及开发新型武器。

  据报道,俄战略火箭部队还计划年内试射超过10次洲际弹道导弹,并对有研发价值的新式武器进行飞行试验,延长现有导弹系统的使用期限以及进行发射训练等。

  近年来,俄罗斯高度重视军队建设,不断加快军队现代化建设进程。俄总统普京曾在多个场合强调,俄将继续加强军队建设,因为强大的军队是国家主权和安全的重要保障。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