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田径教练涉嫌诽谤球星伊布

2017年01月10日20: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月10日电 (实习记者 刘歌)据瑞典《每日新闻》报道,前瑞典国家田径教练 Ulf Karlsson 因涉嫌诬陷瑞典球星伊布 (Zlatan Ibrahimovic) 使用兴奋剂被瑞典V?rmland地方法院判处诽谤罪,罚款24000克朗。Karlsson 在 2016 年 4 月一个论坛中指责伊布在效力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期间,肌肉在一年内明显增加了 10 公斤。伊布本人称此言对自己造成名誉伤害并将之告上法庭。在起诉书中,伊布没有要求赔偿,但要求对方支付伊布所需官司费用。不过法庭虽认为Karlsson涉嫌恶性诽谤,但最终判双方应该支付自己的诉讼费用。并指出所有人都有言论自由,故免除了 Karlsson 通过论坛将这一信息透露给媒体的罪状。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