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女警遭谋杀嫌犯枪杀 警方搜捕过程中再有一警员车祸身亡

2017年01月10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佛罗里达州奥兰多9日惊爆警员遭枪击案。一名女警遭一名非裔男子连开多枪身亡,警方随后展开大规模搜捕。在此过程中,又有另一名警察因车祸事故身亡。

奥兰多警察局确认,一名女警员当地时间9日早上7点15分在奥兰多西边的Pine Hills的一家沃尔玛被枪杀,据报身中至少9枪。案发现场附近的14间学校被紧急关闭。

警方确定疑犯身份为劳埃德,43岁,涉嫌在去年12月谋杀已经怀孕的前女友。此外,劳埃德还在1996年因为毒品被逮捕,面临持有武器、加重攻击等多项罪名起诉。

有目击者指称,遇害女警当时在超市内截停一名扒手时,对方突然开枪:“枪手穿着保安的背心,他走过我身边。我听见一名女警要求枪手站住,然后他就开始向女警开枪。”奥兰多警察局长米那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遇害女警员为41岁的克雷顿,已为警队服务17年,是一名母亲和妻子。案发时,克雷顿是一个人在执勤,目前尚不清楚克雷顿是否认识嫌犯,也不知道克雷顿是否还击。

劳埃德在作案后劫持了一辆汽车,之后驾车逃走。据悉,另外一名警察在搜捕嫌犯途中出车祸身亡,他的身份尚未被公布。(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