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带一路网”开网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1月09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9日电 (徐祥丽)1月9日,“一带一路网”开网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理事兼院长郭庆旺、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分别代表智库、网站和社会组织在合作协议签字,推进这个旨在加强一带一路对外传播、网络与研究并众的项目。

中国网“一带一路”官网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五通”为主线,设有政策推进、商贸金融、智库解读、高层交流、交通项目、丝路基金、文化往来等二十余个栏目。力求准确、及时报道“一带一路”相关时事新闻、项目进程、智库分析、投资往来、旅游风情等内容,全景勾勒“一带一路”倡议。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