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撤换89岁的资深总统就职游行主持人

2017年01月09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典礼即将举行之际,他下令撤换资深总统就职游行主持人布罗特曼。自1957年艾森豪就职以来,布罗特曼便担任就职游行主持人长达60年,先后已为11位总统挑大梁,俨然已形成传统。

这位89岁的老牌主持人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旗下WJLA电视台,他"心都碎了",也被"毁了"。特朗普汰旧换新毫不手软,他请来的是华盛顿自由播报员雷伊。而58岁的雷伊除了为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华盛顿国民队合作外,也为当地广播电台担任播报工作。"我们大家都认为,查理(布罗特曼)像任何建筑般,宛如华盛顿景观的一部分,"雷伊告诉《华盛顿邮报》,"从我的观点来看,我不是顶替他,也不是取代他,只是刚好成为接棒人。"

虽然特朗普很实际,但毕竟是生意人,表面功夫还是做了。特朗普政权交接团队发言人埃普什坦说,布罗特曼1月20日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当天,将被授予退休名誉播音主席的荣衔。(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