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男子扮女护士开枪击伤美国驻墨官员

2017年01月09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法新社、美联社报道,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一名美国领事官员遭枪击受伤,当局正全力追缉当时伪装成女护士犯案的凶嫌。

美国驻瓜达拉哈拉领事馆7日上传一段影片,内容显示这名身穿蓝色护士服装并戴着假发的枪手于当地时间6日傍晚6时20分向这名领事官员的汽车开枪之前,曾在停车场外等候。枪手曾经在停车场跟踪这名美国领馆官员,但没有对他开枪。直到这名官员开车驶出停车场时,枪手冲着汽车挡风玻璃开了一枪,显然是企图枪杀这名领事官员。枪手的动机还不得而知。

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身穿蓝色护士服装,戴着墨镜,但是还没有关于枪手的其它信息。美国联邦调查局悬赏2万美金获取抓捕嫌疑人的线索。

墨西哥哈里斯科州检察总长阿尔马格说,根据4段现场拍摄到的影片,这是一起直接攻击事件。他说,遭攻击的美国官员目前状态稳定,职务是在领事馆面见签证申请者。(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