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纪念成立16周年

2017年01月09日04: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巴拿马城1月7日电  (记者苏津)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统会)7日举行成立16周年纪念会,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王卫华代表、侨界代表及侨领近百人出席会议。

  和统会新任会长麦杞佳在会上总结了该会2016年的工作,并展望和规划了新的一年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方面的工作和任务。麦杞佳表示,2017年和统会将于7月1日举行集会,隆重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

  会上,各侨团侨领踊跃发言,针对和平统一促进工作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发言中指出,在巴华侨华人应与当地社会加强交流,广交朋友,宣传祖国发展成就。

  王卫华在进行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各侨团紧密团结、协调合作、积极参加和统会组织的活动。他还希望侨社能更广泛地团结侨胞,带动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形成声势,共同推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09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