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105岁自行车手再创世界纪录 1小时骑行22.547公里

2017年01月06日09:18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法国105岁自行车手再创世界纪录 1小时骑行22.547公里

  1月4日,法国自行车手罗伯特·马尔尚在骑行中。(图片来源:欧新社)

  3年前,法国自行车手罗伯特·马尔尚以1小时骑行26.927公里的速度,创下了百岁以上年龄组世界纪录。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4日,现年105岁的马尔尚又创下105岁以上年龄组的自行车骑行世界纪录。

  马尔尚4日在室内自行车馆的成绩是1小时骑行22.547公里。马尔尚说:“我没有看到那个只剩10分钟的警示标志,否则我会骑得更快。”

  生理学家韦罗妮克·比亚表示:“他原本可以骑得更快,但是他犯了一个大错误。他为动物遭到残忍虐待的报道感到震惊,在过去一个月里停止吃肉。”

  马尔尚生于1911年,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他当过消防员、卡车司机、伐木工,直到68岁那年才开始骑行生涯。据马尔尚的教练热拉尔·米斯特勒透露,他的长寿秘诀在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吃大量水果和蔬菜、不抽烟、偶尔喝葡萄酒、进行日常锻炼。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