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肯尼迪机场将斥巨资进行升级改造

2017年01月05日20: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纽约肯尼迪机场将斥巨资进行升级改造

  新华社纽约1月4日电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4日宣布,将斥资约100亿美元对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进行升级改造。

  根据这一计划,80亿美元将用于改造机场设施,15亿至20亿美元将用于升级通往机场的公路。

  作为全美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肯尼迪国际机场以过度拥挤和航班延误多而“著名”,从曼哈顿到机场乘机也非常不方便。老旧的机场系统和基础设施使得肯尼迪机场的旅客体验在世界机场排名中只排第59名。

  2016年,肯尼迪机场共接待旅客6000万人次,机场方面希望到2030年接待旅客人次能增至7500万,2050年达到1亿人次。

  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港务局执行局长帕特·福伊说:“肯尼迪机场每损失100万名旅客,将损失大约1.4亿美元的工资收入,4亿美元的销售额,以及2500个工作岗位。”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