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登广告招募女特工

2017年01月05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以色列的消息,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日前登广告公开招募女特工。

“摩萨德”在3日出版的在以色列《新消息报》等多家报纸和一些社交媒体上刊登广告称,“你是谁,你做了什么,我们并不关心,摩萨德需要的是坚强女性,需要特殊的情报军官,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据报道,“摩萨德”刊登的广告背景画面是一个黑白颜色的女孩,她的面目不大清晰。这是“摩萨德”刊登的唯一招聘广告形式,暗含了它的工作性质。

“摩萨德”在媒体上是用希伯来文刊登的招聘广告,广告中称,“如果你有出色的能力和其他方面的经验,在众多任务面前有强大的抗压能力,在状况不明的环境下有能力执行任务,请来吧。”

招聘广告还明确表示,“你们未来的工作范围包括在国外执行紧急任务,和在以色列驻外机构工作。”

《新消息报》3日称,以色列总理发言人奥菲尔在其推特账号上表示,“摩萨德正在招募具有坚强性格和能在非正常情况下工作的女情报人员,妳愿意加入摩萨德吗?”

据报道,成立于1949年的摩萨德几十年来一直很重视女特工,该机构全部工作人员中,有40%是女性,她们中的24%担任了各级领导职务。(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