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媒:潘基文起诉称其受贿的韩国媒体

2017年01月05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片: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图片来自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消息 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方面人士4日表示,潘基文当天向韩国媒体仲裁委员会提起诉讼,称韩国《时事周刊》报道其“收受泰光实业前会长朴渊次23万美元”系歪曲事实。

潘基文方面表示,《时事周刊》的报道毫无根据,今后将严正处置以“评议总统潜在候选人为借口进行诋毁诬陷”的报道,称这条报道事关联合国秘书长个人、联合国及韩国名誉,将“启用一切可用手段”追究法律责任。

韩国政界人士分析认为,潘基文此举或意在为竞选下一任总统做前期预备工作。

《时事周刊》2016年年12月24日报道称,“多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有关人士表示潘基文于2005年和2007年分两次从泰光实业前会长朴渊次处收取了23万美元”。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