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疑收受商人巨额馈赠 以色列总理遭刑事调查侦讯

2017年01月03日08: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警方调查人员当地时间2日在总理内塔尼亚胡的耶路撒冷官邸开始对他进行侦讯。内塔尼亚胡涉嫌收受商人的馈赠,违反了他的公职人员身分。

侦讯行动获得检察总长曼德尔布利特(Avichal Mandelblit)授权。曼德尔布利特经初步调查后确定,已有足够证据可展开刑事侦查。

由警方高级调查人员负责的侦讯是在2日傍晚开始,可望进行若干小时;而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接下来还会有进一步侦讯。

内塔尼亚胡曾告诉所属联合党(Likud)籍国会议员,希望他下台的人“可得慢点庆祝,不要急。我先前说过,现在再说一次,不会有什么事,因为根本就没发生过什么事”。

据媒体此前报道,调查的矛头指向以色列和外国商人送给内塔尼亚胡的“价值数十万以色列币”的礼物。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