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否认涉及“亲信干政”事件指控

2017年01月02日0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首尔1月1日电  (记者陈尚文)韩国总统朴槿惠1日在青瓦台与媒体记者举行座谈会,其间全盘否认了有关方面对她涉及“亲信干政”事件的指控。

  据韩联社报道,这是朴槿惠自遭到国会弹劾停职后首次与媒体记者座谈。朴槿惠在座谈会上称,对她的种种质疑和报道“歪曲事实”,表示将“认真”应对独立检察组的调查。朴槿惠当天的言论立即遭到了在野党方面的批驳。共同民主党批评朴槿惠“毫无羞耻心”,国民之党则称朴槿惠在新年第一天便加重了公众对“亲信干政”事件的忧虑。

  2016年的最后一天,韩国民众在首尔举行第十次烛光集会。据韩媒报道,首尔第十次烛光集会参加人数约80万,参与社会团体达1500余个,政府动用6万名警察维持秩序。主办方宣布2016年全国参加烛光集会的总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02日 05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