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外交部发言人否认俄方关闭在莫斯科的英美学校

2016年12月30日19: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外交部发言人否认俄方关闭在莫斯科的英美学校

人民网莫斯科12月30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塔斯社消息,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脸书上否认俄方关闭在莫斯科的英美学校。

扎哈罗娃称,俄方关闭在莫斯科的英美学校的消息纯属谎言,可见美国政府已失去理智。扎对CNN等西方媒体再次引用美国官方的虚假消息表示不满。扎还说:“人们通常请求圣诞老人带来礼物,但今年我请求圣诞老人可以把某个人带走”。

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9日宣布,因俄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美将对俄进行制裁。美将从华盛顿和旧金山驱逐35名俄外交官,并限令其在72小时内离境。CNN电视台30日报道称,俄方决定对美方的最新制裁进行报复,要求关闭在莫斯科的英美学校,在该学校就读的主要是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国驻俄使馆外交人员的子女。

(责编:覃博雅、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