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素攀孔子学院举行十年华诞大会

2016年12月30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30日电(记者 杨讴)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日前迎来建院十周年庆典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川登喜大学副校长兼素攀孔院理事会泰方主席匹塔与广西大学校长赵艳林为校友会成立揭幕,掀开素攀孔院下一个十年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素攀孔院中方院长吴小馨、泰方院长文婷向前来与会的校友们介绍了素攀孔院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并邀请大家共同观看了孔院精心制作的“十周年‘回首——展望’”专题纪录片。

广西大学考察团、泰方理事会及教师代表、孔院工作人员及校友代表们共聚一堂,就素攀孔院今后的发展问题召开座谈会,提出了“建立泰国汉语人才就业服务基地”、“开通川登喜大学学生赴广西大学留学直通车”等建议,得到了积极响应。

据介绍,自素攀孔院成立十年以来,累计培训泰国学员12万人次,辐射周边12个府,与61所当地学校建立合作关系,成为泰国中西部地区汉语推广教育中心。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