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图-154坠机不排除遭恐怖攻击可能性

2016年12月30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俄罗斯调查人员29日说,不能排除图-154客机受攻击坠入黑海的可能性,飞机坠毁导致机上9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丧生。

一名俄罗斯飞行安全官员说,虽然没有发生爆炸,但是外部"机械撞击"也可能是引发这起空难的原因。不过他补充说,这只是众多解释之一,还有机械故障和人为失误等原因。

俄罗斯媒体已经发表了驾驶舱内飞行员在坠机前的对话,报道说对话内容来自找到的飞行记录仪。飞行员对话显示图-154喷气客机的襟翼失控,使得驾驶员失去对飞机的控制。机翼后面连接的襟翼的作用就是加强升力。对失事飞机的飞行记录仪"黑匣子"的分析需要到1月底才能完成。

这架俄罗斯飞机有33年的机龄,这架图-154型飞机当时从黑海度假城市索契起飞后两分钟后坠落黑海。失事飞机当时正从首都莫斯科前往叙利亚的俄罗斯空军基地,中途经停索契加油。失事飞机上的乘客有世界著名的俄罗斯军队合唱团,他们前往俄罗斯军事基地举行新年音乐会演出。(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