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助推一带一路倡议,开创包容性共同繁荣新时代

2016年12月29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2月18日电 (记者李秉新)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日前在纽约召开峰会,峰会通过了《纽约宣言》,倡议海内外中华儿女凝聚智慧和力量,助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世界经济和谐发展,开创包容性共同繁荣的全球化经济新时代。

峰会围绕推动创新,全球合作,促进城市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与会者表示,海外广大爱国华商应深入了解并落实我领导人在二十国集团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提出的“充分发挥贸易、投资、改革、创新的作用,增强内生动力,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自贸区建设,全面提升国家创新竞争力”等有关论述,同时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名牌产品设计和制造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与会者还表示,在美国政府新老交替之际,人们在感到有些焦虑的同时也看到中美关系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与会专家呼吁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应成为各自领域促进中美两国关系健康发展的使者,只有中美关系健康发展才能为亚太地区乃至世界带来经济繁荣与和平稳定。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