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发生饮酒中毒事件已致21人死亡

2016年12月28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27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警方27日表示,该省日前发生一起饮酒中毒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21人死亡,另有50人出现中毒症状。

旁遮普省当地警方负责人穆罕默德·纳迪姆向媒体介绍说,这起事件发生在该省一个基督教社区,当地民众于24日晚饮酒后出现中毒症状,并已造成包括19名基督徒和两名穆斯林在内的21人死亡。一些饮酒中毒者病情严重,不排除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当地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保证将采取行动打击有关涉事人员。

报道指出,巴基斯坦法律禁止穆斯林饮酒或售酒,非穆斯林民众和外国人饮酒受到严格规范。今年10月,旁遮普省发生的一起饮酒中毒事件造成11人死亡。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