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国安局:暂未发现图-154失事客机遭恐怖袭击迹象

2016年12月26日21: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援引俄罗斯国家安全局消息称,26日坠毁的俄国防部一架图-154客机暂未发现遭恐怖袭击或破坏行动的迹象。

俄国安局称,一名俄国安局边防工作人员和一名俄海关工作人员曾在该飞机加油期间登上飞机,当时机长和随机工程师曾走出飞机掌控加油过程。

目前,相关视频记录仪的录像和目击者已经被找到,调查人员进行相关取证工作。经查明,该客机的起飞速度为每小时345公里,属正常范畴。以此推测,事故的主要可能原因可能是异物进入发动机、劣质燃料导致动力损失和发动机失效、驾驶失误以及机械故障等。

目前,客机的机身在距黑海海岸1.5公里地区的海底被发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共有43艘船只及其设备和182名潜水员参与搜救行动,3500人参与相关海岸线调查,搜救采用了潜水器。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