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救援队发现图-154失事飞机遇难者遗体和座椅碎片

2016年12月26日20: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6日报道称,俄罗斯海运河运署海上救援部门表示,该部门一艘船发现了一些在索契附近海域失事的图-154飞机遇难者遗体残骸,另一艘船发现了座椅和头枕的碎片。

俄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早前表示,图-154失事飞机的遇难者身份鉴定工作将在莫斯科进行。该部门代表表示,“搜救行动在继续。我们的一艘船发现了遗体残骸。另一艘发现了坠落飞机的零碎座椅和头枕碎片”。

早前报道称,俄罗斯海运河运署救援人员26日早上7时恢复了在图-154飞机失事地区的搜救行动,残骸搜寻半径约10公里。

据了解,12月25日上午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在黑海坠毁,飞机当时正飞往叙利亚。飞机上载有92人,包括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丁洁芸】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