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提名的白宫通讯主任被曝婚外情 拒绝接受新职位

2016年12月26日15:5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据美国中文网12月25日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日前曾提名杰森·米勒(Jason Miller)担任白宫通讯主任,然而,米勒决定不接受那一职位。据特朗普的一位幕僚推特爆料,米勒在此前曾经有过婚外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米勒此前声称,“由于家庭原因”,他不会去白宫任职,并将把自己的通讯主任一职转交给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通讯主任、特朗普新提名的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

米勒在声明中表示,他现在生活中最优先的是“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开始白宫通讯主任的新工作。他还提到,预计第二个女儿将于下月出生。

米勒今年6月作为高级通讯顾问加入了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他此前为参议员克鲁兹的竞选团队工作。

特朗普的另外一名高级幕僚,AJ·德尔加多(AJ Delgado),则发出系列推特,提出令人震惊的指控。她表示,米勒有过“婚外情”,才是他辞去通讯主任一职的原因。

此外,德尔加多还发推特称,“祝贺私生子的爸爸被提名白宫通讯主任”。她随后删掉了那条一推特。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