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国防部官员:军机失事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2016年12月26日08: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国防部称,25日在黑海上空失事的图-154飞机失事原因要么是技术故障,要么是操作失误,已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此前俄国防部新闻处消息称,飞机在实施计划飞行期间从阿德勒尔机场起飞后在雷达上消失。此后国防部消息表示,在距离索契黑海海岸1.5公里、水深50-70米处发现俄国防部失踪飞机图-154的机身残骸。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奥泽罗夫指出,“我完全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俄国防部飞机在俄领空飞行,这里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他认为,事故发生只有两种可能的情况——要么是技术故障,要么是操作失误。他说:“飞机本该在起飞后在海上转弯,可能没有进入飞行所需的航线轨道。”

俄罗斯侦察委员会已经取得失事飞机飞行前的一系列文件,并正在对指挥本次飞行的相应领导、工作人员以及技术工作人员进行问询和调查。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