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国防部:坠毁的图-154飞机无人生还 机上搭载人数调整为93人

2016年12月25日18: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俄罗斯救援直升机在坠机海域搜索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根据俄国防部最新消息,坠毁的图-154飞机上无人生还。当天失事的俄罗斯军机搭载人数已调整为93人,机上人员中包括俄军方著名的红旗歌舞团成员和一些媒体记者。

失事飞机在失联前处于爬升阶段,失事前失联时机组人员并未发出任何警告或信号。飞机在起飞2分钟后失联,在起飞7分钟后坠毁。

目前俄总统普京已经责成总理梅德韦杰夫牵头俄联邦紧急情况部、国防部、交通部等机构成立专门事故调查委员会,并随时向总统普京汇报事件进展。

飞机失事原因初步分析系技术故障或操作失误,俄联邦国防侦查委员称,此次空难并非恐怖袭击。但俄总统发言人表示,目前公布事故原因还为时尚早。

由于这驾飞机是军用飞机,目前俄罗斯民用航班未受影响。(郑光明)

(责编:郑光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