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载有91人俄罗斯图-154客机起飞后坠入黑海 发现部分残骸

2016年12月25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失踪人员中包括著名的俄罗斯军乐队
失踪人员中包括著名的俄罗斯军乐队

人民网12月25日电 一架载有9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俄罗斯图-154客机当天凌晨在从俄黑海城市索契起飞后坠海。俄国防部透露,这架客机隶属于俄军方,原定从索契前往叙利亚俄军基地。机上人员包括著名的俄罗斯军乐队成员和新闻记者,他们原定前往叙利亚进行慰问演出。

据悉,这架图-154飞机失踪时刚起飞20分钟,事发地点位于海上。俄方透露,在91名人员中包括83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俄罗斯紧急事务部正在开展搜救工作。有消息称,救援人员已确定了坠机大致地点,并在距离海岸1.5公里处发现了飞机残骸。

资料显示,图-154客机是一款前苏联生产的老式三引擎客机。在过去几十年间,曾先后有63架同类客机发生机毁人亡事故,其中包括遭遇恐怖袭击和被地空导弹击落等极端事件。(高轶军)

图-154客机资料照片
图-154客机资料照片
(责编:常红、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