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警方逮捕两名涉嫌准备发动袭击的男子

袁帅 冯玉婧
2016年12月23日14: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警方逮捕两名涉嫌准备发动袭击的男子

  新华社柏林12月23日电(记者袁帅 冯玉婧)德国警方22日晚在西部城市奥伯豪森阻止了一起针对购物中心的预谋袭击,并于23日凌晨在附近城市杜伊斯堡逮捕两名涉嫌发动袭击的男子。

  据德新社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这两名男子为兄弟,出生于科索沃,年龄分别为31岁和28岁。

  报道说,警方接到相关线索之后迅速向涉事购物中心及其毗邻的圣诞市场增派警力,并在购物中心内展开了大规模的搜索行动。包括便衣人员和携带武器的警方人员一度对周边地区实施了布控。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次袭击的准备工作进行到了何种地步,以及是否还有其他涉案人员。

  本月19日晚,一辆货车冲入柏林西部城区繁华地带一个圣诞市场,共造成12人死亡、49人受伤。23日,该圣诞市场重新开业。德国警方已在全国各地的圣诞市场加强安保。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