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窗外4个小雪人“偷窥”奥巴马照片疯传

2016年12月23日07: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 圣诞临近,白宫的工作人员在沉浸在节日气氛的同时,没忘了搞恶作剧,吓唬一下奥巴马。白宫摄影师皮特·苏萨(Pete Souza)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的一张照片显示,一个雪人正“诡异地看着”奥巴马工作,这张照片随后也被网友恶搞成了表情包。

据悉,自12月初,奥巴马办公室外的白宫玫瑰园就摆放了四个雪人,作为圣诞装饰的一部分。奥巴马曾表示他觉得这些雪人很“吓人”,于是白宫的一些工作人员上周决定策划个恶作剧来吓吓他。 皮特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一个雪人透过他身后的窗口“偷看”他,不禁令人毛孔悚然。

报道说,不过,奥巴马很喜欢这个恶作剧,甚至还摆拍了一张假装被雪人吓到的照片。米歇尔开玩笑称,应该把这些雪人搬到卧室里去吓奥巴马。(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