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华社与塔斯社建立合作关系60周年摄影展举行

2016年12月21日20: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屈佩) 庆祝新华社与塔斯社建立合作关系60周年联合摄影展21日在京开幕。此次摄影展展出了新华社与塔斯社记者的优秀摄影作品共70张。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塔斯社第一副社长米哈伊尔·古斯曼、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影展。

蔡名照在致辞时说:“新华社与塔斯社既是中俄传统友谊与合作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两社以形式多样的新闻信息报道和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构筑起中俄两国民心相知相通的纽带和桥梁。”

米哈伊尔·古斯曼表示,塔斯社和新华社的关系与俄中关系一样,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此次摄影展就是生动的证明。两社最优秀的摄影师记录下了俄中关系发展的关键事件和最重要时刻。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