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内政大臣:暂不提升威胁警戒

2016年12月21日18: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21日电(实习记者刘歌)据瑞典通讯社报道,瑞典当地时间12月20日,瑞典内政大臣于耶曼在向柏林圣诞集市恐怖袭击案中的遇难者致以哀悼时表示,瑞典不会因此提升威胁警戒,也不会因恐怖威胁而改变自己的生活。

于耶曼说:“事发后,瑞典政府及时地和德国警方取得了联系,目前,我们认为没有必要提升瑞典的威胁警戒。”他同时表示:“我相信瑞典人不会因恐怖威胁而改变自己的生活,圣诞集市仍将是圣诞节前最受瑞典人欢迎的场所之一……不要因威胁、憎恨以及恐怖袭击而改变自己的生活,因为如果我们真受影响了,从某种角度来说,恐怖主义也就胜利了。”

据了解,2016年,瑞典共有约700处圣诞集市开张,而早在2015年11月法国遭遇恐怖袭击后,瑞典国家安全局曾将瑞典国家恐怖威胁警戒线提高到四级(共五级),即高威胁等级。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