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警方释放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嫌疑人

袁帅 冯玉婧
2016年12月21日10: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警方释放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嫌疑人

  新华社柏林12月20日电(记者袁帅 冯玉婧)据德国媒体20日晚报道,德国警方已释放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中被抓获的嫌疑人。德国联邦检察院表示,并未发现此人有涉案嫌疑。

  19日案发当晚,一名23岁的巴基斯坦籍嫌疑人在案发现场附近被警方抓获。经过调查,调查人员并未发现此人有涉案嫌疑,技术鉴定结果不能证明事发时此人在肇事货车驾驶室内。

  德国联邦总检察长彼得·弗兰克在20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目前不能确定这起袭击只有一名作案者,还是有多人配合。

  19日晚,一辆货车冲入柏林西部城区繁华地带一个圣诞集市的人行道。截至20日晚,袭击事件已造成包括货车原司机在内的12人死亡、近50人受伤,其中14人伤势严重。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