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本土节目开播仪式在伊斯兰堡举行

2016年12月20日19: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20日电(记者 徐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国际台”)FM98中巴友谊台本土节目开播仪式19日下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赵立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胡邦胜、巴基斯坦国家广播电台台长马力克等近百名中巴来宾出席仪式。

赵立坚表示,中巴友谊台本土节目的开播将使中巴人文交流提升至新水平,并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友谊,祝愿中巴友谊台本土节目取得圆满成功。胡邦胜在致辞中说,中巴友谊台是国际台和巴基斯坦广播公司的合作项目,本土节目开播标志着双方的深度合作取得了新进展。FM98要做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的见证者,更应成为这种关系的守卫者和促进者。马力克指出,国际台本土节目的开播,将进一步加深巴中两国人民的友谊。两家电台开展的合作,将让巴中纽带关系更加紧密。中巴友谊台总监陈翔表示,本土节目的开播,是国际台对巴本土化传播的历史性举措。中巴友谊台不仅将为两国传统友好做出努力,还将通过节目在巴传播正能量。

据介绍,中巴友谊台是国际台在巴基斯坦开设的首家整频率电台,其定位为都市调频台,每天播出18小时,目前有6小时在巴基斯坦本土直播播出。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