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一客机紧急迫降致38人受伤

2016年12月20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阿拉木图12月19日电  (记者谢亚宏)莫斯科消息:俄罗斯一架伊尔—18客机19日在俄远东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紧急迫降,机上38人受伤。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莫斯科时间19日早晨4时45分,一架俄国防部的客机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北部距季克西机场30公里处实施紧急迫降。机上共载有3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该事件造成机上38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目前,伤者已被送至当地医院救治。

  此前有消息称,这架飞机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坠毁,随后俄国防部出面驳斥了相关信息。初步调查显示,飞机实施紧急迫降的原因可能与恶劣天气条件下机组人员操作失误有关。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20日 21 版)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