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亲情中华-欢聚纽约》新春文艺晚会将办

2016年12月19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2月18日电 (记者 李秉新)由中国侨联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主办,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国中文书会以及近30个侨团联合承办的2017《亲情中华-欢聚纽约》新春文艺晚会将于当地时间2017年1月9日在纽约上演。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马粤在发布会上表示,举办此次晚会旨在转达祖国人民对海外侨胞的节日问候,欢庆中华民族新春佳节,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与海外侨胞侨社与美国人民的友谊,深化中美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友好。

马粤表示,此次晚会将是以中国杂技为主要内容的综艺性文艺晚会,由中国杂技团担纲出演。中国杂技团是享誉世界的中国顶尖杂技艺术团体,演出足迹遍及124个国家和地区,演出节目深受世界各国观众欢迎和喜爱。

除杂技节目外,本届晚会还将有我国著名歌唱家董文华、陈俊华、“蒙古利亚组合”、张原铭等来自总政歌舞团、国家交响乐团、铁路文工团以及空政文工团的表演艺术家带来的精彩演出。同时,还将包括来自大纽约地区华侨艺术家及美国友人表演的精彩节目。晚会编排独具匠心,节目设计引人入胜,力求多角度展示中华文化的深厚传承、五彩缤纷和融汇创新,为大纽约地区的观众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

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曾于2015年受中国侨联委托,在纽约成功承办《亲情中华》春节慰侨演出,在侨界及主流社会引起轰动,受到各界好评。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