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中南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多人死伤

2016年12月17日15: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土耳其中南部城市开塞利17日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已致多人伤亡。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时45分(北京时间13时45分)一辆据信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开塞利市埃尔吉耶斯大学公交站附近发生爆炸,邻近公交站的一辆大巴严重受损。

报道援引安全人士的消息说,大巴上主要乘客为土耳其士兵,爆炸导致人员死伤,具体伤亡情况仍不清楚。

消息人士说,袭击者在大巴驶近时制造了爆炸。

爆炸发生后,多辆救护车、消防车赶往现场救援,目前部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近期,土耳其安全形势日益严峻。10日晚,土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接连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致40多人死亡、百余人受伤。与土反政府组织库尔德工人党有联系的“库尔德自由之鹰”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记者邹乐 施春)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