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泰艺术教育交流活动在曼谷举行

2016年12月17日08: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16日电 (记者杨讴) 中泰艺术教育交流活动16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中国青年爱乐乐团优秀演奏家以及该院优秀学生组成的演出团队为泰国观众献上一场音乐盛宴。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泰国吞武里大学校长邦昂等中泰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剧场座无虚席,中国艺术家们通过乐器演奏、歌唱等形式,上演了多首中外经典曲目。为纪念中国文学巨匠汤显祖和英国戏剧大师莎士比亚逝世四百周年,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学员以及泰国国际学校学生用中文表演的微型剧同台上演,将汤显祖和莎士比亚经典作品片段进行对比展示,让泰国观众领略中国和西方文化的差异。微型剧的成功演出,标志着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纪念“汤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将分别举办“穿越时空的会话”展览及“游园追梦—与民乐经典近距离”演出。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