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10年后重访加拿大

2016年12月16日14: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维多利亚12月15日电(记者 吴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今天抵达维多利亚市,开始对加拿大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10年后再次访问加拿大。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加拿大太平洋海上部队司令麦克唐纳少将表示,欢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访问维多利亚。此访将加强两军合作,这对确保世界海洋重要交通线路的安全至关重要。他期待在未来几天与中国舰艇编队官兵进行交流。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黄新建少将表示,相信此访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传统友谊的健康发展,为促进两国和两军的友好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从青岛启程,先后参加了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军事演习和新西兰海军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并访问了美国。加拿大是该编队出访的最后一站。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