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瑞典搜索引擎使用状况调查公布

2016年12月15日22: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15日电(实习记者刘歌)2016年对瑞典以及世界来说都可谓多事之年,从美国总统选举到叙利亚战争,再到瑞典的难民危机。2016年瑞典人都用搜索引擎谷歌查了些什么呢?近日,谷歌瑞典公布了这份调查。

据悉,2016年位于瑞典搜索引擎热门名词前5位的是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2016 欧洲杯,iPhone 7,唐纳德特朗普,2016 奥运会;询问“为什么”最多的问题是:1,为什么鸡蛋有棕色和白色?2,为什么海龟会哭?3,为什么人会打嗝?4,为什么特朗普会赢?5,为什么人要说Prosit(瑞典人常用该拉丁词表达祝福)?而想知道“是什么”最多的则是?1,英国退欧是什么?2,特朗普所代表的代表的党派是哪个?3,可持续发展是什么?4,民主的词义是什么?5,混合动力车是什么?

谷歌表示,根据调查,英国推欧以及美国总统选举所占话题最多,流量最大,且瑞典民众对这两个事件的态度均偏负面。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