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欧航空公司利润降低 欲减运营成本

2016年12月15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15日电(实习记者刘歌)据北欧航空公司(SAS)日前公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北欧航空公司第四季度税前利润为5.77亿克朗(约人民币4.6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3亿克朗(2.4亿元)。该报道还显示,利润下降这一趋势只会越演越烈。

北欧航空公司执行总裁理查德·古斯塔夫森表示,出现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廉价航空公司的竞争。他说:“由于欧洲境内的廉价航空公司越来越多,接下来北欧航空公司务必减少运营成本,并推出更多长途线路以及欧洲度假之旅线路套餐。”

据了解,北欧航空公司由瑞典、丹麦与挪威三国联合运营,其总部设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瑞典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持有17.3%的股份。接下来,北欧航空公司将力争在2017至2019年节省成本8亿到15亿克朗(约人民币6.4亿到12亿元)。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