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说唱歌手见特朗普 难道也要谋个一官半职?

2016年12月14日08: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联社综合报道,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13日早晨9点惊现纽约特朗普大厦,与候任总统特朗普见了面,着实让在场的记者们吃了一惊。

报道说,坎耶当天进入特朗普大厦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他的“真人秀妻子”卡戴珊并没有同行。30分钟后,坎耶和特朗普一起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特朗普还一路送坎耶到特朗普大厦大厅,并让媒体提问与拍照。特朗普对媒体说,他们“是多年老友”,他们一起讨论了“生活”,而坎耶则一路都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坎耶得到特朗普政府工作的谣传。

坎耶曾在2015年声称将参与2016年总统大选。在特朗普正式当选之后,有大批的粉丝要求他在2020年与特朗普进行一番较量,对此坎耶也给出了回应,表示如果自己有实力会尝试。

此外也有媒体猜测,特朗普和坎耶此次会面是不是要邀请坎耶在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表演吗?不过特朗普的口味偏向经典,不会是饶舌歌。而有传言称,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波契利(Andrea Bocell)可能会在就职典礼上表演。这名意大利盲眼男高音与特朗普是老友,他曾在2010年为特朗普举行私人演唱会。(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