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纽约反特朗普选民将矛头指向其三名子女

2016年12月1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纽约市本是一个十分包容的城市,但如今似乎已变得不容异己,使总统当选人特朗普的子女生活在恐怖阴影中,纽约市的示威者可以重复高喊“爱胜过恨“(Love trumps hate),但这并不能阻止一些人仇视特朗普的家人。

《纽约邮报》报道说,自从特朗普在11月胜选以来,他的家人在纽约市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由于纽约市有高达78.5%选民投票给希拉里,所以自由派市民仍发起反特朗普运动,而目标往往瞄准他的三个年长子女:38岁的小唐纳、35岁的伊凡卡 (Ivanka)和32岁的艾瑞克 (Eric),他们全都是在纽约曼哈顿出生和长大。

特朗普家的一个密友说,小唐纳的妻子凡妮莎·海顿 (Vanessa Haydon)无法好好地处理被社会摒弃的情况。她在上东城长大,现在与五个两岁至九岁的儿女住在Sutton Place。该友人说:“她在推特上被人挞伐,有人说她及其五个孩子的坏话时,这不会是奇怪的事。“

日前,当艾瑞克和妻子拉蕾·尤纳斯卡 (Lara Yunaska)在57街的“Quality Italian“餐厅用膳时,八名青少年在门外大喊大叫,“艾瑞克,不知羞耻!“,明显是要刺激他们。在最近一个周一晚上,大约150名示威者来到Nolita地段的“Puck Building“,向伊凡卡抗议,她的丈夫库许纳 (Jared Kushner)是该栋大厦的业主。 示威者当中包括画家劳曼 (Nate Lowman),据报伊凡卡的艺术收藏品中有他的作品。

曾与伊凡卡合作的一位纽约传媒高管说,特朗普的三个成年子女,“是我所见最脸皮厚的人“。他说:“在竞选期间,我去伊凡卡的办公室检查一个网站时,看见该网站报导她父亲的负面新闻,以及她一张不讨好的照片,而她只是笑笑,然后继续之前的话题。“

小唐纳的老同学说,小唐纳的脸书 (Facebook)页面被仇恨贴文淹没时,他及弟弟艾瑞克只能不理会。特朗普的首任妻子伊凡娜 (Ivana Trump)说:“抗议归抗议,这是一个分裂的国家,不同政见的人要放开怀抱,事实就是事实。”

(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