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高盛总裁受邀加入特朗普执政团队 称是“很大的荣幸”

2016年12月13日09: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高盛总裁受邀加入特朗普执政团队称是“很大的荣幸”

  科恩在高盛工作25年(路透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邀请高盛集团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科恩(Gary Cohn)担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

  据报道,特朗普在声明中说:“作为我的经济顾问,科恩将以他身为一名成功商人的身份,发挥所长,为美国人民服务。”

  科恩则形容受委领导国家经济委员会是“很大的荣幸”。他说:“我和当选总统特朗普有一样的看法,即确保每一个美国员工都能在繁荣经济中有一个安全的立身之处。我们将全力建设一个强劲、增长和繁荣的国家。”

  据悉,科恩在高盛(Goldman Sachs)工作超过25年。特朗普的财长人选慕钦和白宫首席策略师人选班农也曾在高盛任职。

  报道指出,这意味着,如果特朗普的提名都获得通过,其执政团队将出现三名高盛现任和前雇员。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