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三大议会政党:在恐怖威胁面前搁置分歧

2016年12月12日13: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贝西克塔斯体育馆外当地12月10日发生炸弹两起爆炸事件,目前事件遇难人数已达到38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民族行动党和共和人民党三个议会政党发表联合声明称,在恐怖主义威胁面前搁置分歧。

当地时间10日晚间,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发生连环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38人死亡,与库尔德工人党有联系的“库尔德自由之鹰”宣布对袭击负责。

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民族行动党和共和人民党就伊斯坦布尔袭击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搁置分歧。

声明称:“无论哪个恐怖组织对我们发动攻击,我们都要让它知道,我国人民的团结不会变弱,反而会加强。恐怖分子将被消灭,或被追责。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现在我们都深感悲痛,将搁置政治分歧。”

土耳其另一议会政党——亲库尔德的人民民主党未加入联合声明,而是自行发表声明,谴责恐怖袭击,呼吁“立即停止加剧紧张局势的政策,停止分裂、敌对和冲突”。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