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泛海在旧金山第二高楼项目破土动工

2016年12月10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罗林泉大使和李孟贤市长等嘉宾参与了破土动工仪式(人民网 宫欣摄)
罗林泉大使和李孟贤市长等嘉宾参与了破土动工仪式(人民网 宫欣摄)

人民网旧金山12月8日电 由中国泛海控股公司开发的泛海中心项目12月8日在美国旧金山破土动工。新建项目一旦落成,将成旧金山市第二高地标建筑。

来自中国的泛海控股公司以2.96亿美元的价格,从旧金山湾区开发商TMG合伙公司和诺斯伍德投资公司手中收购了名为First&Mission的地产项目。该项目包括两座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的摩天大楼,高度分别为277米和184米,包括公寓、酒店、写字楼和商店的功能。泛海保留并修复了旧金山第一大街78号和88号的两座历史建筑,并新建了两栋地标性大楼,其中新建的一栋大楼将会成为旧金山的第二高楼。

中国驻旧金山领馆总领事罗林泉,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中国驻旧金山领馆商务参赞杨依杭以及旧金山市议员金贞妍等嘉宾出席了项目的破土动工仪式。

罗林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美关系变得日渐密切。2015年中美两国的经贸额达到了5584亿美元,已经超越加拿大,成为美国第一大贸易国,而旧金山更是中国投资者的首选热门地区。他希望泛海中心完工后,可以更好地表现旧金山城市的繁荣,以及展现出中美之间长久友好的两国关系。

李孟贤市长表示,泛海中心的建立加强了中美两国之间的联系,并且对于旧金山来说,泛海中心不仅仅只是旧金山的第二高楼,更是为旧金山的公众利益带来了很多的贡献。它使得城市更加的强大,居住空间更加的舒适,并且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泛海控股集团副总裁兼泛海中心总裁武晨对旧金山市政府、议会、社区组织以及项目设计和管理团队表示感谢。他说,期待为旧金山打造一个令人骄傲的项目。据悉,由于旧金山市对写字楼的开发量实行年度限额管理,审批严格,因此该项目的增长空间潜力较大。(宫欣)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