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造成30人死亡

2016年12月10日06: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12月9日电(记者李凉)9日,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向此间媒体证实,东北部阿达马瓦州马达加利地区一市场发生自杀式连环炸弹袭击事件,至少造成3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尼紧急事务管理局阿达马瓦州协调员贝洛也于同日证实了此消息。

尼陆军发言人巴达雷少校表示,两名女性犯罪嫌疑人于当日潜入马达加利地方政府一市场,分别在销售粮食和二手衣服的区域引爆了藏匿在身上的炸弹。在此事件中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到30人,有67名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马达加利地区位于阿达马瓦州北部,与尼博尔诺州和喀麦隆北部接壤。这是近来在该地区发生的第三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上个月28日,两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在该地区一处繁忙的汽车站引爆了藏匿在身上的炸弹,造成数十人伤亡。

2014年8月,以博尔诺州为大本营的尼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博科哈拉姆(BOKO HARAM)占领了马达加利,2015年3月,尼军方收复了该地区。之后,阿达马瓦州成功举行了总统及州长选举。截止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此爆炸事件负责。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