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游客遭泰国导游殴打

中国驻泰使馆高度重视

2016年12月09日20: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9日电 (记者俞懿春)据泰国媒体报道,8日晚在泰国著名旅游景点春武里府芭提雅,一名泰国男性导游在醉酒状态下殴打一名中国女性游客,该导游被工作人员拍照时还竖起大拇指“卖萌”。目前受伤的中国游客已送医治疗,泰国导游也被带到警局进行调查。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高度重视此案,知悉后立即向泰国当地警方、旅游警察、旅游和体育部了解情况并表达关切,要求泰方妥善处理此案,依法惩治肇事者,维护中国游客合法权益。

9日下午,当事双方在泰国警方主持下见面协商。泰国导游向中国游客致歉并赔偿一定金额。泰国警方表示,将依法追究该导游刑事责任,并向泰旅游主管部门报告相关情况,建议其从行业管理角度进行处罚。(完)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