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郭声琨会见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

2016年12月09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2月9日电(记者高石)当地时间12月8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

郭声琨指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重视关心下,中美执法安全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中国公安部高度重视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合作关系,愿与美国联邦调查局进一步增进互信,巩固发展全面、深入、务实的合作关系,确保两部门良好合作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恐怖主义、网络犯罪是中美面临的共同威胁,希望双方以重点个案合作为牵引,充分照顾彼此关切,不断深化案件侦办、情报信息交流、能力建设等合作,切实维护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科米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将致力于保持与中国公安部的良好合作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增进战略互信,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反恐、打击网络犯罪等领域合作。

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参加会见。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