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里巴巴YunOS携手泰国Cybo发布全新智能电视

2016年12月09日13: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8日电(施文荻)12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携手泰国电视制造商Cybo在泰国曼谷召开联合发布会。两家合作推出了新型智能电视系列YunOS TV正式在泰国亮相。

阿里数娱TV总经理贾伟在发布会发表讲话。他表示,智能电视未来将会是家庭娱乐生态重要的布局和长期投入,YunOS以及阿里数娱会致力于提升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用户观看体验和TV生态,同时助力产业链合作伙伴推出更多创新产品。

Cybo总经理奇普达康表示,智能电视已成为目前电视市场的主要增长领域,面对泰国国内和国际市场对智能电视需求的不断上升,Cybo希望能够结合YunOS的独特优势,为泰国消费者带来一个更智能、更个性化的智能电视体验。双方将携手向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推出一系列搭载YunOS TV的PRISMA智能电视。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