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企业在南非发展报告》发布

2016年12月0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比勒陀利亚12月8日电 (记者李志伟、王欲然)《中国企业在南非发展报告》发布会8日在比勒陀利亚举行。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南非国有企业部总司长塞雷克、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会长程军、各国驻南使节及中国在南非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这是南非中国经贸协会首次推出《中国企业在南非发展报告》。报告总结概括中资企业在南非发展的整体形势和特点,真实展现中资企业在南非发展的全貌,以及为南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报告分析了中资企业在南非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从发展中南经贸合作、促进中资企业在南非顺利发展角度提出若干政策建议。

田学军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在南中资企业积极投身于南非经济社会发展与建设,自觉遵守南非各项法律和制度,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当地教育、医疗卫生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布《中国企业在南非发展报告》就是要向人们展现广大中资企业在南非发展情况以及为南经济社会所做贡献。

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对南累计投资约130亿美元,南非中资企业有300多家,其中大中型中资企业约有140家。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